close
小屁真的太好笑了

笑死人不償命喔

就是

昨天有看到奇摩首頁的人就會知道

首頁變綠色了~因為地球日

結果~~小屁就密我

小屁說~雅慧,你的奇摩首頁有怪怪的嗎

我說~就綠色ㄚ

小屁說~對ㄚ對ㄚ

我說~因為地球日

小屁說~喔,我還以為我電腦壞掉了,害我很緊張

哈哈~我都快笑死了

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

不~~

就在今天早上

小屁又密我

小屁說~可以打我的手機嗎??

我說~怎麼了??

小屁說~因為我找不到我的手機

哈哈

小屁ㄚ

也太寶了吧

還是你想要變成跟潔瑋一樣呢??

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895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