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

很多人一定對我的狀態很疑惑吧

長高了??

有人密我~說長高個幾公分不算喔

有人密我~說好好喔他也要

有人密我~說長高多少ㄚ

等等很多很多

聽說我只有跟雅俞說為什麼喔

且我還叫她要在英文課的時候看

就是因為

我吃了一種藥

藥效剛好會在英文課時產生

結果~英文課下課時

雅俞就跑過來跟我比

雅俞說~真的有長高ㄝ

還一直問為什麼

嘿嘿~想知道嗎

就是







人家說密方總是要秘密一點

大家接下去看吧















我偷穿有點跟的鞋子啦

哈哈

那是我的新鞋鞋

顆顆

話說~雅俞被騙得很徹底

話說~也有很多人關心我到底如何長高

話說~我根本一點都不想長高ㄚ

我這樣還嫌太高ㄝ

顆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895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