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

昨天上課~我借筆給正咩

還回來的時候~沒有筆蓋

然後正咩還說~我拿給他的時候就沒筆蓋了

明明就有

然後~~他就開始找了

連地上都趴下去找了

這個時候

小花就伸出手說~筆蓋在這裡ㄚ

哈哈

找的那麼辛苦結果在小花手上


再來就是軍訓課的時候了

討論到~正咩單薄的事情

我就問~你會不會風大的時候車子會晃ㄚ

然後明憲還說~~人比車小

OH~他那天的心一整個就中了好多隻劍

然後我就說~你的鼻子好挺喔

他說~這也是缺點嗎??

我說~沒有阿

他說~那還好,因為他覺得他全身上下鼻子最好看~要是連鼻子都是缺點就...

哈哈

所以~大家下次好好看一下他的鼻子

真的很挺喔

那可是他最驕傲的地方呢

不過他真的很單薄ㄝ

下次要跟他一起夜衝的夥伴

請注意他是否有跟上喔

說不定會被風吹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895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