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五終於考完嚕

YA~蘇珮珮要下來台中找我ㄝ

晚上我.大柏翰.小白白.蘇珮珮去夜唱

還遇到我們班的人ㄝ~顆顆

蘇珮珮依然是歌后> <

夜唱完了~還有人歹趕回去考試ㄝ(就是小白白)

等她考完~新社花季我們來啦

在路上很誇張

我們都已經停紅綠燈了

後面有一輛機車從旁邊擦撞過來

他們的煞車根本就是完全靠我跟他的腳

他們的油門煞車那邊從我大腿那邊卡過去

還好我穿長褲~不然下場可能不只這樣(瘀青了= = )

他們的車子之所以沒倒也是多虧有他的腳撐著

那2位騎車的小姐也太誇張了

我們又不是忽然停的~是停紅燈ㄝ

且都已經停下來2.3秒了~還衝上來= =

還好車沒事~不然就....

當 然這不能破壞到我們要去新社花季的興致

話說~沿路的山路有點危險

其實是還好~只是因為路很窄~然後還有汽車

有些車子跟旁邊的間隔根本就很小~然後還要彎來彎去的

有看過機車還塞車的嗎?哈哈

費了一番功夫~終於到了花季現場

OH~好漂亮

但是也好熱~太陽好大> <

我還穿長袖ㄝ= =

逛完之後~當然就要踏上回程嚕

蘇珮珮的那輛車也被擦撞得很莫名其妙

跟我們的情形很像

都已經停下來有2.3秒了

還被擦撞= =

帶蘇珮珮去吃一中街好吃又便宜的東西

然後就送蘇珮珮去坐車嚕

這時小白白也坐上她的公車

話說~公車司機人超好

這2天很累嗎??

但是我玩得很開心

不曉得蘇珮珮有沒有也這樣

才不枉你特地從台北坐車下來

不曉得小白白有沒有也這樣

才不枉你特地在考試前跟我們出去

不曉得他有沒有也這樣

才不枉大老遠跑一趟新社

至於我呢??

當然很開心

花海真的很棒

但是好熱= =

開心開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895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