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由於董董嫌我打的太平凡

於是有稍加修改~並且又新增他的蠢事

最下面的就是新增嚕

今天跟董董一起去打工 

在中午時~我就陪董董過去他們補習班問打工的事

 話說~我們進了電梯 

董董按了7樓

其實那個時候我有疑惑一 下

因為電梯裡有貼~某某補習班請按幾樓

但我想說~說不定不是那間就沒問了

後來到了7樓~電梯開了~走出去之後

董董說~阿,走錯了 = = 

於是便帶著我往下走

沿路的我們一直笑

且真的就是電梯裡貼的那間

聽說~那是他就讀的補習班ㄝ

還可以走錯~好天才

我都快笑死了 

然後去完補習班之後 

我帶他去補課教室休息 

大家應該都有看過大學的那種椅子吧 

就是自己有桌子跟椅子~然後是連在一起的 

然後~剛好有一張是背對電視~董董坐了那張 

我們聊天聊到一半時

他問我~坐這樣這樣要怎麼補課ㄚ??? 

我回說~當然是有人把椅子轉過來的ㄚ 

各位評評理~這不是廢話嗎??? 

後來我還跟他說~其實是坐那個位置的人背後有長眼睛啦 

哈哈 我都快笑死了 

其實~我還不是最蠢的 

還有人比我厲害的捏 哇哈哈



今天去陪考

蕃茄買了50嵐回來

正當董董在插吸管時

他很疑惑~為啥差不進去

後來發現~原來他用錯頭了

他用到平的那一頭

正當他以為沒人發現時

我笑了

哈哈

董董真的很蠢

沒關係~這樣可以當大家的笑點

哇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895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